馬洛伊夫婦與小分子褐藻醣膠瑞安·瓊斯
   近日,身為演員的吉姆·馬洛伊受邀到美整合負債國弗吉尼亞大學醫學院的一節實踐課上扮演一名病患,在表演過程中,醫學院的學生竟然診斷出吉姆真的患有致命疾病,令人錯愕不已。
   據報道,吉姆出演的是一名患有腹動脈腫瘤的病患,該疾病的癥狀是動脈從小部分開始逐漸膨脹,一旦發病,患者必死無疑,病因至今仍是個疑團。醫學院學生瑞安·瓊斯稱:“我給吉姆做檢查的過程中,竟然發現他的體內真的有動脈瘤,因為表演是演員的工作,我還不太確定這是不是真的,還以為是他體內植有高科技裝置,以此來檢驗我的診斷東森房屋水平。”
   事後,負責該表演課的外科醫生建議吉姆到醫院接受檢查,不出所料,吉姆的體內果真存在動脈瘤。吉姆在確診後迅速接受了手術,目前已經痊愈。吉姆的妻子表示:“我真的非常感謝弗吉尼亞大學醫學院的這名學生,是他輓救了我丈夫的命。”瑞安也表示,作為一名醫生,能夠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他真婚禮顧問課程的感到非常開心。
   (本報綜合報道)  (原標題:男子網站優化演病人被診斷真患重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71tdk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